與彌勒佛印心~~化苦海為蓮花邦

   以前常常聽道場前輩說,以後彌勒佛要來人間,化苦海為蓮花邦,聽起來好棒哦!如果真有那麼一天,哇!大家就不用受苦了,彌勒佛要來收圓了,這是各宗各教最企盼的等待,但是‧‧‧
    最近忽然收到來自彌勒佛的傳心訊息,才驚覺身為彌勒徒孫的道親們,我們尚未明白彌勒祖師的心啊! 
    這段訊息是這樣的:
  「妙慈!妙慈!」正在靜心當下,忽然聽到一個聲音在叫我,我以心相印,得知乃彌勒祖師傳心音,參過佛駕,妙慈禮敬聽囑,以下是祖師交代的事,妙慈希望透
過這網誌,讓大家一起分享“彌勒佛的愛”
  「哈哈哈‧‧‧自從我佛領命掌天盤以來,大道可謂宏展,徒孫滿天下,而能知我佛之心的卻寥寥無幾,方才我以佛眼觀娑婆世界,忽見濁世之中一道白光沖天,知是徒孫正在修煉,特傳心音寄徒孫。盼我眾徒孫能深體佛意,天時燃眉之際,黎民眾生仍於五濁惡世受苦連連,時逢三期末劫三世諸佛諸天神聖萬仙菩薩無不降臨
各神壇飛鸞開沙,借以文字指點迷津,苦口婆心勸化修真,要大家一起化苦海為蓮邦,無奈眾徒孫至今未能明白佛意,妙慈徒孫爾明我佛之意否?」
    妙慈禮敬祖師回稟讚曰:「彌勒祖師妙相尊,佛語深意無比倫,妙慈今參祖師意,蓮花原從自心存。祖師鴻慈,妙慈已明佛意,願為祖師效勞,妙慈領悟苦海原是眾生心生分別,起對待我慢種種心而成就苦境,蓮花佛國亦是由心所造,心若清淨開蓮花,人人若能去除分別心,計較心,嗔怨心,對待心,一切無明之心,尊重各宗各教真理,尊重每個人,人人心中都生出一朵蓮花,才是真正的蓮花佛國,身為彌勒眷屬,當體彌勒本義,聞如是佛名,當悟自身佛性,「彌放」則無量無邊,「勒收」則卷藏於密,人人皆俱如來法藏,微妙本心,當見自性彌勒,收圓心性,方能與祖師印心,妙慈恭請祖師訓誨。」
  「哈哈哈‧‧‧爾已印我佛之心,人人如此則蓮花佛國漸成矣!」
    詩曰:
    彌滿含容大道體,勒收萬念返歸一,
    誰人識得彌勒心,自身佛國成就矣!
    彌勒祖師帶著歡喜的笑聲而去,留下祂慈悲的法語。由此次祖師慈語中,妙慈深深體悟,道的本體如如不動,各宗各教的存在,是在於教化作用,都是因為人心
作用而起歧視,而產生騙財騙色等等事件,真理不會變,變的是人的心,是人心誤導扭曲了本意,讓宗教變色,宗教興於神,而敗於人哪!
   希望大家能尊重每個宗教的教義,互相為淨化人心作努力,也尊重每個眾生內在的佛性智慧,這樣苦海才會變蓮邦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jia96 的頭像
    yijia96

    yijia96的部落格

    yijia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